小浣, 不是熊..

#坚持,相信,童心永不泯#

图:2013.02


又是一年六一。又是一部电影。

“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的心上。”


不过经历了一个大四,却仿佛将大学错过的奋斗争取挫折不堪全数经历。

毕业近在眼前,得到了一份称心的工作,一间凑合的房子,

我选择了留在这个有过希冀与破灭的城市。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但我知道,不是现在。

我太需要这个广阔的平台,我太不能忍受埋没自我的工作,活着,就该它的意义。

我执,我拗,向来如此,本就不是卑微的人,自该有骄傲的活法。

妹子说我有开始不相信爱情的倾向了,可是试问,什么才是值得相信的爱情呢?

以后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我只知道,对于现在的自己而言,爱情在事业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总算明白最初妹子的那句要找一个配得上你的人的意思。

回首只觉太卑微,凭什么,要把自己委屈成这个样子呢?


小浣永远是个骄傲的小孩。

路还很长很长,或者最多人走的才是最好的路。

我却只想选择这一刻自己最想走的那一条。

至少,这样可以少点后悔。


2013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说过一句,童心永不泯。

评论
热度(2)
回到首页
© 小浣, 不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