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 不是熊..

2013,2014。

写在2014年1月1日。

今晚奔驰在广州至江门的路上,一路有晚霞。
我是多么努力地让自己去相信,有至少10个月在江门移动待的2014年,会好好的…我多想好好爱这个2014。

回忆2013,似乎美好尽给阴霾笼罩。
去年的跨年愿望,是能顺利地进入省广,然后培训,offer,去玩,毕业,做个好AE。回头想想,似乎没有一件是完满落幕的。
做不成AE,拉锯了4个月才签的offer,从实习起就每周五天班外加加班,永远遗憾的毕业照,失而复得的爱情,七年友情的远离,外派江门,一个永远不满意的客户,一个恨不得你24小时工作时间的客户,每天抱着电脑苦熬表格ppt到一两点……所以这样的2013,不够我说一句what the fuck?

当初为什么选择广告呢?
我清楚知道,我心底只有一个新闻梦,而非广告。
我的原则是,首先是人,然后才是广告人。如果遇上的是理解你的客户,知道彼此的不容易和共同为一个目标好的心,那么,加班也是情愿。只是,一切不把人当人看的行为,我都无法理解。你们有下班时间有周末,我们也有,凭什么你们一句话,又让我们耗一晚耗一周末累成狗却还是你们的反复修改反复不满意呢?无原则无坚持只要结果不管你死都给我死出来,这样的人,会有报应的吧?无可奈何的是,再不满,再吐槽,最终还是只能接受。
如果有一天真的决定离开,我一定对你说一句,你行你上,老子不干了。
如果一份工作让你连生活都失去,为什么还要坚持,如果说是为了一个让世界至少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有一点改变的梦想,那如此剧毒的现实,只会让梦想长成畸形儿。

2014,我想找回自己的生活,找回看书看电影的时间,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好,储存足够的资本,对恶心的人,说滚。

2014,请你快快过完。
我不相信所谓的本命年,不相信有什么能比2013更糟糕,但我可能不会爱你。

评论
回到首页
© 小浣, 不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