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 不是熊..

突然想说,幸福……

图:2013.08


突然想起这抽象的幸福论。

今天妹纸看到我的lofter,翻了一圈图片。

她的惊呼是:能有一个一起边有边一路拍照的男朋友,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心里便是噔的一声,曾经在无数微博中看过的话,真的经由身边人的嘴对自己说出,真的就是会,噔一声。

或者生活便是那棱角处处的模样,可是依然有一个人,陪你忙里文艺,还是很多很多人心心念念的。

看过的电视剧,每每总有迷途知返的男人,每每总有婊子的徘徊。

或者人与人本就疏离,如果不历经一次次的迷途,犯错,争吵,又怎能一次次激烈地接近过对方最真实的内心。

人本疏离,却也脆弱。如果你愿意把你所有的脆弱交与我,我又怎能继续让我的那些小性子再一次伤害你。而你,又怎舍得再次离开让我一个人坚强。

如很多广告妹纸们所言,当你成为了广告人,你永远不知道,你哪一晚又要加班到夜深,哪一个周末,你又要回公司加班到地老天荒。

不确定性,从何时起变成了生活的主旋律。

或者安全感缺乏的人是不适合做广告的,连续一周不加班六点多下班的日子,居然会让人感到不安。

这一条路,我还不成熟,还不稳重,还不能在客户媒体面前权威地举手投足。

但这一路,想过放弃的我,还是在第二天睡醒后忘掉了离开的念头。

部门很好的姐姐要离职了,才来了几个月的她,在说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省广了,你们都不要惊讶之后,真的就这样选择了离开。

我总以为我能习惯部门大家的来来去去,却还是真切的又唏嘘了一回。

总有一天,当我在省广丰满了自己的羽翼,我也会离开的吧。


这一刻,在听苏打绿,或者当这样的歌声还在,世界就永远不会失去希望。

我会学着继续好好爱这个爱了两年的人,

会学着好好坚持这个我坚持了一年多的事业。


2013年8月30日,那可是凌晨狂风暴雨后,阳光明媚的一天。

评论
热度(1)
回到首页
© 小浣, 不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