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 不是熊..

这是一个画满的句号 。


2011.08.04--2013.03.28


一开始的时候,桥和路,是连在一起的。 

她们跟你都对我说过,当初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们有过很多美好。    

可是当我翻阅了这个lofter,翻阅了qq的记录。当初的一切一切跟今天,却有深深断层。

你说,你以为,我能包容你,你能包容我,那就可以一辈子了。

我说,我以为,我认定了你,你包容了我,那就可以一辈子了。

太天真太美好的情节注定经不起推敲。

所以,28号想通的那一刻,如甄缳所说,我居然,连一丝怨怪都没有。

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东西,太早之前我就应该承认的。   

我只是太心疼那个苦苦抓住不放的自己。  

如你所言,不值得。


你知道吗?人类确实是神奇生物,说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你不配得到我的一句没关系。

可笑吧,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公告天下,分手却一条微博落得人人皆知。  

我最讨厌的东西是谎言,哪怕最后一刻仍在继续的谎言。

所以我会觉得恶心,我会去否定,我会看透了心凉了心死了再也没有所谓。

这是我做过平生最有风度的事情了,

当她们都比我愤慨,她们说出某些字词,我还会去安慰她们呢。


当年看还珠格格,

小燕子说过一句,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吧,永琪说,桥和路是连在一起的,分不开的。

是的,它们都在这个平地上,可是它们却又各自独立。

分开,绝对是比连起来更简单的事情。    

不然,哪里有那么多“相逢见面不相识”呢?   


愿你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我知道,会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人,给我想要的那些安心。  

评论(3)
回到首页
© 小浣, 不是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