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 不是熊..

2013.03.25

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你,永远保持着上阵杀敌状态,会牺牲很多付出很多代价的人。

他的眼里透出了值得。

我想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我们会有顾虑有不舍有纠结,而他,会是毫不犹豫立刻抓住机会。

你们认为一切牺牲都值得,为了你们自己辉煌灿烂的未来。

只是,你们想过你们的代价们吗?

你不相信,不相信我有能力跟你构筑未来的模样。

你永远不知道你相信我所能产生的力量有多大。   

我想说,什么有条件才能选择到合适的未来合适的人在一起都是扯淡。

这跟有车有楼有钱才能结婚是同样的扯淡。   

当你爬到了最高的地方得到了你们想要的东西。

如果回头看看遍地残骸,难道心里不会颤抖?      

这是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东西。

我相信。而你不相信。 


或者是我too young too simple。

但,本就不复杂。 


我知道你知道,我不放弃。

评论(4)
热度(2)
回到首页
© 小浣, 不是熊.. | Powered by LOFTER